晏潇

咸鱼写手,超级懒,佛系写文。杂食党。
一个渣滓,完全废掉(:3_ヽ)_

脑洞扩写小短篇

  • 真的很短

  • 文笔渣轻喷,欢迎提意见

  • 攻受无差

  • 人物把握不好请见谅(:3_ヽ)_
    意识流创作

    刀剑相向才应该是他们的相处方式,海盗与骑士应该是两条平行线,永远不能交融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锤与双剑碰撞,似乎还能看见零星的火花,快速碰撞又很快分离,雷神之锤周围缠绕着一圈紫色的雷电,凝晶与流焱也散发着光芒。两人身为对手,又交战多次,自然清楚对方的进攻方式,却又都不服输。

    雷狮吐了口夹杂着血的唾沫,眼睛微眯,勾起往常一般邪魅的笑,嘴里也依然是嘲讽的话语。即便身上沾了很多血迹,背脊也是挺直的。雷神之锤抗在肩上,时不时闪出雷电。

    安迷修咳了一声,眉头紧皱,也是如往常一般不动声色地反嘲回去。他的白衬衫也沾了很多血迹,分不清是谁的,神经紧绷已经忽略了大部分痛感。

    周围的场地也被破坏的差不多了,虽然不如嘉德罗斯跟格瑞那样惊天动地,但破坏力也不小。这次的起因大的来概括还是两人三观不合,却又都是高傲的人,根本不存在互相理解。特别是在凹凸大赛这种地方,不需要理解。

    “安迷修,这么快就不行了?我可还没打够啊。”雷狮轻哼一声

    “在下的体力跟精力还很充沛,不用轮到恶党你来关心。”安迷修不为所动

    随着大赛的推进,他们也不得不合作了一两次,但关系却无任何缓和。

    然而

    就是这样的两个人,却打到一张床上去了。

    在床上也是谁都不服谁,做个爱跟平时打架的气势没有半分差别。都是自尊心强的人,都不愿服软,只是默默的朝对方露出自己的致命点,小心翼翼地,展现这仅有的信任。

    身上的咬痕渗出几分血丝,青紫的吻痕遍布在衣服下,床上尚有一分温存,床下依旧是三观不合的海盗与骑士。没有人知道他俩曾在一张床上

    “大哥,安迷修在附近,不过好像受了很重的伤。”

    “不用管他。”这是雷狮对安迷修十分隐晦的信任

    “呆头骑士,那个雷狮几个小时前路过了,看起来好像被人伤的很重啊。不会是跟你一样在关卡中受的伤吧。”

    “艾比小姐,没必要去担心恶党。”这是安迷修对雷狮同样隐晦的信任

    他们互相敌视,又互相信任。若不是一个为海盗,一个为骑士,应该是很好的知己吧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失了智的创作
    随灵感写的,完全不知道写了个什么玩意儿
    勉强能看吧.....
    若tag有误请务必告诉我

    评论

    热度(9)